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9日宣 中国篮协官方公布了备战2025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集训名单。随后,媒体人@王珅葳发文谈到了本次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在2024-25赛季结束后,Score 90统计了目前世界上身价排名前五位的门将,刚刚跟随巴黎圣日耳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今天,利物浦在俱乐部官方社媒公布了季前赛赛程,球队将先后与普雷斯顿、AC米兰、横滨水手和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Foot Mercato记者Josué Cassé报道,巴尔科拉不会在今夏离开巴黎。记者表示:“巴尔科拉将...
2025-06-19